close
今天準時7點5分達陣(笑)
準備已久的畢業典禮終於到來!!!

早上check過最後一次熱音表演,就準備開場
主持人自升降台出場時,感謝大家的熱情尖叫!讓我感覺好像巨星XD
熱音社表演時,原本彈琴狀況連連的我居然沒出錯!!!(其實最前面獨奏有小出錯) 正式來時出錯的變忘詞XD 果然如同我和小四之前的預測:周柏羽正式來的時候"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這句歌詞一定唱不出來! 還有,朱老大從升降台升起果然造成了尖叫聲連連!
其實,這樣累死人的畢業典禮,滿好玩的! 唯一想哭的時候是在撥老師影片的時候!才看到602時我就哭的淅瀝嘩啦字幕組(莊一休先生)很搞笑,害我又笑又哭XD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教官的不識相,殺風景
但是跟著畢聯會一起辦畢業典禮。
好青春,好熱血。

有忘詞,有忘記程序,不完美但令我永遠印象深刻(笑) 
===================分隔=============================== 
中間混亂省略
總算到了605謝師宴的會場很平常的吃飯,但是發畢業證書的時候我還是有點想哭(因為得來不易?) 吃完飯和悅寧用今天的"橫財"買了CD,兩人也去了金礦坐坐,聊聊天。
悅寧加油!剩12天,雖然我希望你來台中陪我,但我會幫你祈禱你考上台北的學校!加油!這時候拼的是自信兩個字。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是最棒的! 
晚上九點!奔波的一天結束,我可憐的喉嚨很痛(從昨晚就在痛了)
腳也很痠........... 
但是這個畢業的一天應該比國中畢典完繼續唸書來的青春多了(笑) 
PS:聽說小四為了畢業典禮消瘦了!回家我很興奮的量了體重結果 依然不動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