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準備謝師宴,我生平第一次掛別人電話

601的謝師宴惡搞到最後一刻
頒發給老師的不是畢業證書而是肄業證書!
頒發原因是"教學卓越,繼續留任"

謝師宴勾起了好多回憶:
剛開始401集團與404集團的針鋒相對;
;剛開始欺負敏芳的情形
;還有大家等我體育補考的事情
;敏芳要離開時,一群人哭的好慘......

同學們的留言好笑的讓我原本只想留在眼框裡的眼淚硬是狠狠的噴出來(笑)

今天的我,因為畢典預演好累好累
原本還滿腹怨言的赴謝師宴,但是去還是照樣玩的很瘋(笑)
我要去睡了!明天6點就要起來了(汗)

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