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今天又要練團

但是老媽已經下了通牒
所以只能練一小時(話雖說如此,但老媽很晚才來,所以可以算練了1.5個小時)

今天練的是小四的團
我說.....
他真的是來踢館的(汗)

不點練的要死要活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他居然就這樣給我打出來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點!別灰心,你還是很棒的(拇指)

唉唷
我果然節拍感很差

第一天的前奏=唉~~~
第一天的附歌=唉~~~~~~

你是我的花朵的前奏=唉唉~~~~~~~~
你是我的花朵的附歌=唉唉唉~~~~~~~

(汗)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