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練團的時間!!!(大心)

不一樣的是,多了兩個人!

逸琪和口水怪的老婆

口水怪的(簡稱)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配他稍嫌可惜(笑)

今天練團的時候,逸琪走之前要求聽聽我們唱的smells likes teen spirit
果然.....
她果然是愛閒+毒舌派
但是我現在正好需要這種人(笑)

好吧!muse版的nirvana就muse吧!

反正兩個都是我愛的團(笑)

我會盡量改進的

今天Marmalade首次玩了大風吹

哈哈,不點和周萬財唱的小情歌江湖味十足
先說,我不是不尊重你們
只是一直有蚊子在咬我,我才停下來抓癢的OTZ

回到家還要做餅乾,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