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也要一週了。

自己一個人去機場,一個人搭飛機的旅行還是第一次。

總覺得,一個人的旅程很特別,與路人的互動,以及觀察到的種種都與有人作伴時非常不一樣。

 

往曼城的路上依舊難過,回到台灣也很難過,想著我們曾經要一起回來的。

我以為交往初你說的那些話我打從心裡認為你想的太早而嗤之以鼻,

但那時心中是感到很甜蜜的。

 

跟你剛分離的時候,我急著找Jason在暑假時跟我說的一個算命老師。

她同我說,你再跟我交往時有別的女生,你只是回去了。

無論是真是假,心情是的確受到影響的。

但他也說你不是那個對的人。

 

下個人就會是最後一個人了,

衷心希望她口裡說的那些(我回來後工作、戀愛一切順利)是真的!

然後,總有一天,想到你我只剩下開心的回憶

 

回到英國,一切都是新的

新的心境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