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我想起他的次數逐漸變少。

但看到床邊的毛怪,偶而還是感到難過

坐在飛機上還是偶而感到難過

 

看了電影about time好想像男主角一樣能夠回到過去修改錯誤的事情

我想收回我的話。收回我說:我已經沒話能說或是不如分手吧!這種話

 

看到我們在manchester的照片,我不禁想:你是不是在那時就想分手了。

或許我回到多久以前去修改我們分手也是早晚

 

然而,我到現在還在幻想著:有一天,我們能在街頭相遇,一切誤會、不開心都煙消雲散。

別幻想了。只能感謝你讓我在某部分長大了,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