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的癮頭太低,還是如何。
總之我對這張專輯上癮了!從買來後它幾乎沒有再離開我的音響
其實我接觸Radiohead並沒有很久或很多,印象中的Thom聲線很美, 
從最剛開始聽到第一首歌the eraser,破碎的鋼琴聲流露出來,那鋼琴聲很難形容,
感覺像是哭泣的抽噎,中斷的思緒就這樣讓人掉入這個由音符建構出的悲傷思緒 
這感覺不是很"通常"的搖滾,跟之前的電台頭一樣用了大量的效果器 ,電子聲響和鋼琴結合出的感覺是詭異的,是頹喪的!再加上Thom呢喃式的唱腔,很容易讓人在裡頭迷惘。但不知為何的在遇上它後,人變的自虐,自虐到明知道會越聽越沉浸在裡頭悲傷還是無法自拔!
專輯中我很喜歡的black s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