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跟上次阿平老師講座一樣,在活動開始前不久下起了雨
離逢甲越近,雨下的越大(汗)
一邊咒罵:fuxx,雨別再下了,一邊為自己淋了雨的琴心疼
甚至還有種"早知道就不來了"的心情
但這些心情一直到我看到了一群站在麥當勞前背著琴的人們就煙消雲散了

這真是太酷了!平常有人背著琴站在人群中就夠顯眼了
更不用說一群人背著琴站在一起(笑)

在麥當當報到以後,拿到了低音譜記號徽章
這徽章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是低音譜記號!!
而且材質也很不一樣,是很棒的紀念品
過爺您真是太有心了。

這次活動少了第一次阿平老師講座的拘束感
同樂會名副其實,真的有同樂的感覺;
阿過的挑琴講座用了調情講座的術語(毆)
使挑琴似乎變的不是這麼難了

這幾天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討論到一把琴,我犯了老師說的一直看品牌的錯誤(跪)
老師當場說到某韓國品牌,我和做在隔壁的朋友之所以會叫那麼大聲,
是因為我們前兩天才在討論那把琴該不該買。
她說手感和聲音都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是個沒聽過的品牌還是不要的好.
聽完講座,我們會再去用這次所學的來判定到底該不該買那把琴。現學現賣,哈哈!

bass知識問答大賽部分,原本以為會有兩梯次的,害我好後悔沒去玩。
但是在台下一起腦力激盪,還是滿好玩的

挑戰120真是太酷了!!!大家都亮出武器了
但是能彈到120的人真的不多(汗)
更別說ROCK之後的挑戰160了,也因為這樣,所以反而沒什麼壓力(笑)


頒獎典禮真是太有梗了!原本以為阿過可能是想這些梗才會三點多才睡。
昨天上課聽阿過講才知道這些都是金剛想的。
因為有這些笑點,所以這麼多的獎項在頒獎的時候不但感覺不冗長,反倒讓人樂在其中,金剛你真是好梗王!!!

看到金剛和阿過的JAM心裡好殘念,果醬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啊!!!(抖)
希望在下次同樂會之前我能學會果醬
期待第二屆BASSGOGOGO同樂會之北極熊的逆襲
這次來挑戰抓歌大賽吧!(毆)
沒來的人真是太可惜了,下次大家都一起來啊!!!!!(ECH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