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地點一變再變
小明譏笑我只有在要吃飯才會找班班
怎樣???有意見喔?

所以如果我要減肥要省錢你可以想些其他idea嗎?

都是阿符害的!我想吃燒烤配啤酒(扁嘴)
班班想了兩天的村長還是沒能在村子裡遇到他
但是後來我們在天堂遇到了法藍爸爸!!!
他招待的義大利麵和燉飯真是太棒了!

色情氛圍總是藉著開會之名行嚐美食之實(其實始作庸者是我)
色情氛圍們!一起加油吧!一起進步吧!!!
多了兩首歌!一定要貫徹阿電哥哥說的熱音社之四字社訓"淫蕩鹹濕" =================================================== 
好了!北爛到這裡為止
練琴這件事,真的好難啊~
練了很久,但是絲毫感覺不出有無進步

當然嘴裡也不會跟自己說:我要加油,我一定要變強,每天至少練2小時這種話
就只是一天接著一天的拿起琴然後練到不想練這樣

其實心裡對會不會進步又有些心急(好矛盾)

然後嘴裡想著我想彈日搖日搖
然後一聽到歌,一看到樂譜馬上就雙手投降(汗)

然後到了社團一想到要果醬頭又暈了起來@@
完全沒信心啊!!!!!

我不想要一直彈8beat!!!

後半段是在打蝦毀= =
毫無章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