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single:Number six
話說會認識アリス九號全拜橘川的介紹
感謝妳啦!

認識アリス後很快的就迷上了XD
我還以為我不會迷上laruku以外的團了

有一就有二,接著陸續愛上了許多團
直到現在什麼都不太迷了,純粹聽音樂

我愛アリス但我更愛L'Arc~en~Ciel,我愛L'Arc~en~Ciel但我更愛
搖滾樂,我愛搖滾樂但我更愛音樂這就是婐的現況!


唉唉唉!講這麼多廢話都離題了!
今天是來介紹アリス九號的!

アリス九號(Alice nine),由NAO(Dr.兼leader),虎(gu),hiroto(gu.)
沙我(ba.),將(vo.)在2004組成
團員先前都有組過幾個團,但最有名的就屬nao之前組的Fatima了!

他們之前加入過的團:


Vocal 将 しょう lost age→ギブス→アリス九號. キジン譚


Guitar 虎 とら カラス→アラクネ(サポート)→ギブス(天野虎)→アリス九號.  


Guitar ヒロト BAQUEPIA→アリス九號.  


Bass 沙我 さが Vall'na racill→Visage→Delta Ark(鎖河)→アリス九號.  

Drums nao ナオ Fatima→RusH→アリス九號.

組成過程大概是将和虎認識了很久,沙我和Nao也是認識了很久,然後四個人又先認識,最後Hiroto加入結成了
アリス九號

ps:剛剛看到了一個驚人的東西
就是將之前和"彩冷える"之前的團長兼吉他手涼平(又稱"獵兵")組過キジン譚
真是令人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